Δ柳临湖问风.

开学缘更🥺
“白昼耗尽了祂的烈火”
⚠️要关注的先看置顶避雷!⚠️

【惊封】丹木·毒唯的爱情

·惊封同人!别看错了!是关于两个毒唯的故事

·时间线为大结局后

·游戏以VR形式存在(详情见同合集《刘佳仪的身世之谜》)

·雷者自避,你杠就是你对





木柯最近很不开心。

菲比来了,而丹尼尔也来了。


“白柳,丹尼尔来了,他想见你。”木柯的声音带着一丝委屈。

他站在白柳的办公室门口说道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白柳的声音沉默了一下,“那正好,木柯,你带他熟悉一下VR的玩法,马上就要联赛了,唐队没空,我们正好缺一位主攻手。”

木柯沉默ing...

“好的。”他最后应了下来。

“丹尼尔。”他来到小丑面前,“白柳说让你加入公会当主攻手,让我带你去训练。”

“padre要我当主攻手?!”丹尼尔双眼一亮。

“是的,所以我先带你去训练。”木柯保持微笑。

“我才不要你带着训练, Siete tutti dei perdenti.”(你们都是废物。)丹尼尔面目狰狞(?)

“丹尼尔。”白柳突然出现在丹尼尔眼前。

“padre!”丹尼尔像条家养犬一样热情地贴到白柳身边。

“丹尼尔,你要知道,你的教父是白六,而不是我。”白柳把丹尼尔拎到木柯身边,“我只是缺一名主攻手而已,但我能找到比你更听话的。”

白柳瞥了一眼丹尼尔:“我不仅是战术师,也是你的会长,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?”

“No, no, no.Daniel è il ragazzo più obbediente del padrino.”(不。丹尼尔是教父最听话的孩子。)丹尼尔可怜兮兮地再次贴到白柳身边。

“那就乖乖的跟木柯去训练吧。”白柳想了想,揉了揉丹尼尔的脑袋,“我希望能看到一个听话的孩子。”

虽然白柳听不懂丹尼尔到底说了什么,但看这可怜的样子,估计也是在说自己听话。

“还有,下次在我面前记得说中文。”白柳补充道。

“好的,教父。”丹尼尔被白柳摸了头,很高兴地向木柯炫耀——像极了一只骄傲的狼犬。

饶是教养好如木柯都翻了个白眼。

正准备别过头去,脑袋就被白柳揉了揉。

“白……白柳?”木柯的脸稍稍有点泛红。

“去吧,带他去训练吧。”白柳打了个哈欠,“我先提前下班了。”


木柯带着丹尼尔刷本。

但刷本并不顺利——

丹尼尔是一个很疯狂的人。

每过一个本,那个本就宣布关闭——因为里面的NPC都被丹尼尔杀的差不多了——丹尼尔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去杀死那些NPC。

于是,在连续搞废二十来个副本后,木柯忍不住对丹尼尔皱眉道:“让你来刷本,不是来搞破坏的,你弄废那么多个副本——这些都是要白柳来重新维修的,你这样无故给白柳增加了不知道多少工作!”

“可是那些NPC要杀你——”丹尼尔大喊。

“什么要杀我?”木柯的眉毛皱的更紧了,“怎么可能?”

“可是他们就是这样。”丹尼尔嚷嚷道,“如果你死了,教父不得伤心死。”

满满的酸味。

原来这个丹尼尔还把这当以前的游戏呢。

木柯莫名感到有些好笑。

“不会死的。”木柯叹了口气,还是先给丹尼尔解释一下VR技术吧。

于是退出了游戏,出了游戏仓。

木柯把丹尼尔带到办公室,坐在椅子上科普了一晚上关于VR的内容。

所以早上时,木柯已经疲惫不堪。

“我给你找间房间休息吧。”木柯按了按太阳穴,准备起身。

但丹尼尔把他摁回了椅子,双手撑在扶手上对木柯道:“Non si disturbi.”(不用麻烦了)

他凑到木柯耳边。

“Mia cara, vivi nella tua stanza.”(亲爱的,我住在你房间里就好了。)


跟着刺客过了这么多副本的小丑发现,其实这个刺客也没有那么讨厌——除了要和他争抢教父以外——但是教父身边似乎已经缠了一个讨厌鬼了。





全文字数1400+

下一篇写联赛啦!飓风蝴蝶就再说啦,这个真的写不太来,主要是猴实在太直了,而且还已经有三十三个老婆了。

联赛会用论坛体,就当尝试一种新的写作形式啦

彩蛋是唐队没空参加联赛的原因


占tag致歉,ooc致歉,你杠就是你对

评论(16)

热度(41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