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柳临湖问风.

开学缘更🥺
“白昼耗尽了祂的烈火”
⚠️要关注的先看置顶避雷!⚠️

自我介绍——

这里是阿柳啊!

是一篇关于我自己的自我介绍。


是的没错,我很勤奋,老福特亲称浑身是肝(虽然但是高中之后不一定)

一只长毛黑猫(所以夏天就快被热死了)

没用的知识:黑猫在我国古代是祥瑞的象征——

高中牲,有空更新,咕咕

目标远大,励志要成为网文作者

大家可以叫我阿柳!

啊,当然,像我的一些铲屎官(粉丝)也会叫我66或者猫猫。

当然,具体怎么称呼看你们喜欢了


混的圈子很杂很多。

目前我产粮的圈子是惊封斩神,准备搞点魔道或者天官渣反的粮,还有破云吞海的,但是我怕我文笔不够

⚠️因为像魔道这样的圈子很敏感,接受不了的自行取关就可以啦,不要搁我评论里瞎bb,也不要因为只看过我写的几篇惊封的,斩神的,或者魔道的就直接粉上我,然后发现我在你们雷区⚠️

一般只在一次元二次元活动,对于饭圈的我是真的不怎么感兴趣。


我一般杂食,不管在哪个圈子都是杂食,但是非常讨厌ooc严重的。

我自己的产粮大多偏向全员cb向,在努力贴合人设。

当然会写那些著名拉郎(比如惊封的丹木和飓风蝴蝶,斩神的鱼夜),主要还是看角色之间的关系和cp感,但是在写的时候不会拆官配(斩神那个是例外,不要管),还有就是我不写近亲的cp向,我本人不太能吃得下骨科一类的(水仙可以,但是写不出感觉)。

⚠️各种cp都写,但不写骨科,如果冒犯到你了,也请自行退出,不要搁我这bb


其它一些圈子:ch(国拟),城市拟人,天气拟人,ph(星球拟人)(这些都是不怎么看的,但确实也混)


就这样吧,希望有同圈子的

也欢迎大家积极点梗(鞠躬

评论(3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